本人於6月底時,透過gohappy購買acer revo r3600,才事隔一個月,就有詐騙集團找上門來,所有購物資訊清清楚楚。

今天8/2星期天,gohappy網站客服人員應該是休息日,結果晚上八點左右接到一通電話,問我是否於6月xx日購買一台宏碁電腦主機,價格是8399元,我就說有.....
詐騙集團接著說:由於銀行設定錯誤,會把您的扣款記錄每月扣款,共計12次,問我是否取消?
我:當然要取消,你直接取消就好了。(我ㄧ聽就知道你是詐騙集團了)
詐騙集團:我們取消須要您填寫一份授權書,我門將傳真資料給您,請您回傳給我們,另位我會請銀行的專員跟您聯絡...
我:幹麻要授權書,妳們直接處理就好,關銀行什麼事,我只對妳們,妳們自己去跟銀行處理,不用找我。
詐騙集團:可是我門必須要取得您的同意。
我:妳們這是什麼公司,怎麼這樣辦事,你叫什麼名字?
詐騙集團:我姓許...
我:你員工編號多少?
詐騙集團:我電話沒有顯示在你的號碼上嗎?(他聽成電話,他的來電號碼為+221626698)
我:我問你員工編號?
詐騙集團:我會跟你講,你這麼兇幹什麼?
我:你這什麼客服阿,你跟我講話這種態度阿,妳們公司怎麼教的?
隨後我跟他對罵個幾句後,我就把電話掛了,因為旁邊還有朋友在,不適合罵髒話,要不然我鐵定罵個狗血淋頭。

事後想想,我應該用台語跟他講,他這大陸口音,應該會聽不懂台語才對。

最後,重點是....

我網路購物多年,買過pchome,yahoo購物,也買過露天拍賣,雅虎拍賣,從沒接過詐騙電話,但這次太扯了,我才買一個多月,馬上所有購物資訊及個人資料通通被詐騙集團取得,這間是什麼爛公司阿,有沒有幫客戶作好隱私權保護阿,還是東西賣不好,拿客戶資料來賣阿,兼著從詐騙集團中抽成嗎? 還是gohappy本身就是詐騙集團阿....

這種公司,還能跟他買東西,成為他的會員嗎? 誰敢阿,哪天我的卡被妳們刷爆了都不知道....

www.gohappy.com.tw

千萬別去這種爛購物網買阿....

8/4補充:

從網頁上,要尋找個資外洩申訴管道,發現這網址有錄音檔..

http://wp.tenz.net/archives/416

通話內容跟我很類似,只是商品跟金額不同而已,其他說法幾乎都一樣,連女生的聲音也幾乎相同...

8/5更新:

昨天8/4晚上,又接到詐騙集團的,聽聲音好像相同的人,立即轉換台語對話,沒想到......他居然用台語跟我講,還解釋的很清楚ㄟ...

不過,我中間夾雜幾句髒話罵他,他聽不懂就是了,後來我問她們公司在哪哩,他說她們現在下班時間,我就質疑說下班時間你打來幹麻,他就無法鬼扯,加上聽不懂我罵他些什麼,所以就把電話掛啦....哈....罵爽了..

這次有錄音了,要來找管道申訴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