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爸吵架後,因為老爸心情不好,就帶她到關渡宮走走....

因為早餐沒吃,到了關渡宮就先去小吃街吃東西,叫了三樣東西,炒麵、金針湯、蚵仔煎,結果,居然看到老闆叫一個約10歲的小胖弟弟在煎蚵仔煎,感覺很差,等到東西都拿上來,品嚐一下我的炒麵,媽呀,這什麼東西,麵條硬的像結塊的感覺,味道極差,我是個對吃很沒講究的,平常別人說不好吃的東西我都說普通而已,這東西讓我覺得難吃到極點,可見真的不是普通難吃的炒麵。老爸說蚵仔煎的蚵仔不新鮮,但味道還能接受,還有老爸說金針湯味道不好,這個我倒是覺得金針湯沒那麼差。

因此,我決定將這家店列入黑名單,以後決不再去。就是攤位20號。

GDG01.jpg 

接著到關渡宮內外走一走,這次還有撤底的把上面的公園繞了一圈,發現這裡可真是觀賞風景的好地方。

GDG02.jpg 

GDG03.jpg 

GDG04.jpg 

GDG05.jpg 

GDG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if 的頭像
    clif

    What do you want

    c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